新北櫻花季已經於近日展開活動,而三峽究竟有哪些地方已經開花了呢?讓小編帶給大家一手的消息,另外別忘了現在拿起你的相機或手機拍下美美的櫻花分享到我是三峽人(請註記您的拍攝日期與地點及天氣狀況)。

3/1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之美

2014/3/1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之美

2/4北大的櫻花微開

2014/2/4北大的櫻花微開 

 

2/3永安街花也開了

永安街花也開了 

 

2/2安溪里美麗的櫻花林,中華路43巷

2014/2/2安溪里美麗的櫻花林,中華路43巷 

 

2/1紫微森林附近的九份路上花團錦蔟

2014/2/1紫微森林附近的九份路上花團錦蔟 

 

1/31三峽區公所後方的櫻花步道櫻花隨著過年熱鬧一起點綴美麗的三峽…順便一提三峽的街上已經人山人海嘍!!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擠一下,我們有實施交通管制喔…請各位駕駛配合

2014/1/31三峽區公所後方的櫻花步道櫻花隨著過年熱鬧一起點綴美麗的三峽…順便一提三峽的街上已經人山人海嘍!!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擠一下,我們有實施交通管制喔…請各位駕駛配合 

 

1/31大年初一祖師廟走春

2014/1/31大年初一祖師廟走春 

 

1/31賞櫻花不用到陽明山,來三峽竹崙熊空生態有機茶園就可看到,很漂亮的花。

2014/1/31賞櫻花不用到陽明山,來三峽竹崙熊空生態有機茶園就可看到,很漂亮的花。 

 

 

1/29三峽老街口的櫻花也慢慢開囉!

2014/1/29三峽老街口的櫻花也慢慢開囉! 

 

1/29三峽鳶山櫻花已盛開

2014/1/29三峽鳶山櫻花已盛開 

 

1/29要過年了!校園巡禮一趟,幾株櫻花都開花了,艷麗迎新年!祝福所有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事事順心!@中園國小

2014/1/29要過年了!校園巡禮一趟,幾株櫻花都開花了,艷麗迎新年!祝福所有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事事順心!@中園國小 

 

1/28白雞山上的櫻花也開了,這張是不是很像汽車廣告阿?

2014/1/28白雞山上的櫻花也開了,這張是不是很像汽車廣告阿? 

 

1/27下午16:40美麗的三峽花岩山林,已經開滿很多花可以欣賞了。第一次去還不錯,提供大家欣賞,山路不太好會車,所以要小心開。

2013/1/26美麗的三峽花岩山林,已經開滿很多花可以欣賞了。第一次去還不錯,提供大家欣賞,山路不太好會車,所以要小心開。 

 

1/27三峽長老教會,花開迎春

2014/1/27三峽長老教會,花開迎春 


1/26
添福里櫻花迎新春,花期預估二月初

2014/1/26添福里櫻花迎新春,花期預估二月初 

 

1/25天氣晴,午後的花岩山林櫻花步道近八成的花況,讓人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2014/1/25天氣晴,午後的櫻花步道近八成的花況,讓人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1/23天氣晴 三峽花岩山林的山櫻花登場嘍,預計星期六(26號)會盛開。這個週末快到花岩山林和櫻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2014/1/23天氣晴 三峽花岩山林的山櫻花登場嘍,預計星期六(26號)會盛開。這個週末快到花岩山林和櫻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和櫻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1/20天氣陰毛毛雨,鳶峰路上的山櫻花也悄悄綻放嘍!!賞完櫻花的各位別忘了鳶山山頂還有銅鐘及一望無際的美景

 

1/20大板根森林渡假村園區內的櫻花也開始透露春天的氣息嘍

 2014/1/20大板根森林渡假村園區內的櫻花也開始透露春天的氣息嘍 

 

1/19在三峽區插角里的李山神宫美麗的風景依舊!櫻花、山茶花盛開著!

 2014/1/19在三峽區插角里的李山神宫美麗的風景依舊!櫻花、山茶花盛開著!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新北市政府特別主辦的櫻花小旅行攝影比賽第一名有獎金5000元喔!詳情請見下列網址>>http://bit.ly/1aFxaeA

 

 

 

arrow
arrow

    我是三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