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社會系 未全停課

在這波反服貿占立院行動中,多所大學教師用停課響應學生的行動,其中台北大學社會系主任蔡明璋上週宣布停課一周,但也有老師看法不同,因此這個星期校方發公告,請學生回來上課,也將通告各系所不宜隨便罷課。

北大社會系 未全停課

反服貿抗議持續進行,台北大學社會系主任蔡明璋上個星期向系上師生通知,因應學生參與反服貿運動本周停課一周,以後再行補課。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想走上街頭,台北大學主任祕書李孟峰說,有老師認為應該要學生回來上課,因此系上並非所有課都停課,就連蔡明璋還是有來授課,但上課情況不理想,部分停課的課擇期補課,校方也發公告請學生回來。

政大也有號召罷課的老師,依舊到校授課,只是不點名、課堂上不測驗。四月中旬各大學即將期中考,有些教師採期中交報告、期末考試的方式,尚未傳出有學校調整行事曆。

新聞網址:http://bit.ly/1fpZZKZ

arrow
arrow

    我是三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