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精力充沛 青少年1晚打2次

驚見青少年鬥毆!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發生青少年打群架事件。新北市三峽區1名16歲的邱姓少年,昨天晚間8時許,疑似在三峽某河堤邊遭不明人士痛扁,造成邱男左臂瘀青、腫脹,右小腿擦傷,右後腦擦傷以及牙齦出血,警方事後接獲通報卻為時已晚,對方早已經一哄而散,隨即將少年帶回派出所,趕緊替少年叫救護車送醫。

 


另外,平時寧靜的北大社區,昨晚也傳出打群架滋事的情形,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三峽大觀路1間便利商店門口,互不認識的雙方在店外閒聊喝飲料,疑似其中11人的一方,有名15歲的江姓少女仗著人多,突然站起來對鄰桌3人怒嗆「看三小」,雙方立刻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趕緊前往攔查,發現有1名16歲陳姓少年右手臂有擦傷,隨即控制現場將雙方人馬帶回派出所。

新聞網址:http://bit.ly/1rN31TD

arrow
arrow

    我是三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