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國道蛇行 擋公車瞪司機

台北客運一輛新店開往三峽的941路公車,前天在北二高遇上一輛在隧道中蛇行,龜速擋車的轎車,轎車駕駛甚至將車子停在路中,下車狠瞪公車司機後才離去。昨轎車駕駛出面稱:「是公車先逼我的車子,才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轎車駕駛馬錦明是在新北市執業的醫生,昨公布自己行車記錄器畫面,並氣憤的說,當天從交流道要切入高速公路時,941路公車的速度很快逼近,差點害他撞護欄,甚至撞到公車,才決定反擊,後來停下車,是為了要問公車司機:「為何要逼我的車?」

應禮讓直行車

馬錦明前天在國道擋公車,甚至在隧道內停車狠瞪公車司機的畫面,被貼上網後,隨即引發網友的痛批:「路是你家的嗎?」、「這位駕駛你太過分了吧!」


事後警方根據雙方的行車記錄器,認定馬男從交流道切進高速公路,應先禮讓直行車,而且馬男在高速公路蛇行、任意停車的行為屬危險駕駛,因此仍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但馬男昨接受媒體採訪時仍說:「對於自己的行為,不後悔。」

新聞網址:http://goo.gl/LJZPG0

arrow
arrow

    我是三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